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侯洁家庭(怀柔区)

时间:2022-5-10 16:40:00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侯洁是怀柔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党员,在美化生活环境、实践垃圾分类活动中带头参加社区桶前值守和垃圾分类宣传,积极投身到所居住村的环境卫生清洁、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带领家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她从网上买来分类垃圾模拟桶和小卡片,带着自己八十四岁的老母亲和外甥女一起做垃圾分类小游戏,互相提问,在娱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在家中设置厨余和其他两个垃圾桶,做到分类投放,不混放,提升垃圾分类意识,美化了家庭环境和社区环境。爱人王林东是一名人民警察,在她的带动下也参与到家庭垃圾分类中来,两人商定分工合作,侯洁负责垃圾分类,爱人则负责按照村中要求按时投放到指定地点。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