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李红伟家庭(大兴区)

时间:2022-5-10 16:18:31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李红伟是一名社区工作者,经常组织居民开展志愿服务,爱人孔海洋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参与,成为社区志愿服务队里资深的幕后工作者,夫妻二人教育孩子要以一颗善良的真心回报社会。一家三口去涞源山区慰问抗战老兵、和社区居民一起大扫除、垃圾分类宣传、禁毒宣传、防疫宣传等等。女儿孔雪淇在家帮忙照顾90岁的太姥姥,13岁的她已经是一名有着五年志愿服务经验的优秀志愿者,荣获2016年获市级“学雷锋社区文明小使者”称号。寒暑假孔雪淇自己做学习计划,父母根据孩子的需要买复习资料,陪她看书,学拉丁舞、摄影、视频制作,分享主持心得、探讨志愿服务等。孔雪淇曾荣获书法比赛、环保演讲赛、全国标准舞等多项比赛奖项。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