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王轮家庭(昌平区)

时间:2022-5-10 16:19:14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古稀之年的王轮、高亚娟夫妇是社区志愿活动的骨干力量,也是“金色旗手”志愿服务队的一员。2008年,他们在北京奥运会赛场做志愿者,为奥运助力、为运动健儿喝彩;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后,主动申请参与疫情值班工作;北京市实行垃圾分类新规以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主动参加社区的“垃圾分类”守桶活动;自2015年参加了“北京控烟大队昌平控烟分队”以来,坚持每周三进行常态化控烟宣传。2021年,为了继续助力北京冬奥会,王轮和高亚娟夫妻二人主动报名,参与到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城市志愿服务工作中。夫妇二人热心公益、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带动了大家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