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黄鑫家庭(顺义区)

时间:2022-5-10 16:21:27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黄鑫是顺义区城市管理委员会环境卫生管理科的一名科员,应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机场运行团队召集,负责北京首都机场非竞赛场馆清废部门工作。为了工作方便和疫情期间的团队和家庭的安全,他选择了自我隔离,保障 “两点一线”工作方式。时间紧,任务重,简单安顿好妻子、孩子和家里老人后,立即前往冬奥组委机场团队入职报到。虎年春节,正值冬奥会人员入境高峰,让他的工作相当繁重。春节当天,也只能与家人视频匆匆见上一面,然后又立刻返回岗位,继续工作。在这段时间里,家庭给予了他无限的支持和理解。黄鑫父亲表示“双奥人”非常难得,要珍惜这个机会。最终他圆满完成冬奥会北京首都机场非竞赛场馆清废保障任务。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