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张莉娜家庭(房山区)

时间:2022-5-10 16:25:36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张莉娜作为拱辰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工作中爱岗敬业,有着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大局意识。“冬奥”召开正值春节放假,她积极组织辖区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助力冬奥作贡献。组织退休干部参与冬奥知识宣讲活动;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了“我为冬奥送祝福”活动;号召老干部积极参与基层疫情防控、“冬奥”维稳等中心重点工作。爱人张进恒是海淀区公安分局万寿路派出所的一名民警,参与了冬奥冰球比赛场馆的安保工作。作为“警嫂”,她全力支持爱人工作,主动承担家中一切琐事。父亲是一名老党员,退休后在社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自身余热。儿子是一名大一学生,在学校里就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积极参与了“冬奥”志愿者在校内的招募报名。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