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首都最美家庭”名单

李爽家庭(石景山区)

时间:2022-5-10 16:28:22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李爽是石景山区古城街道燕堤南路社区副书记,参与“奥运服务保障”工作,多次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和老街坊志愿者们全面强化社区安全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细致做好冬奥会火炬传递及冬奥会举办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丈夫牛立超在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中建二局)工作,曾参与国家体育馆项目、崇礼冰雪小镇项目、冰坛项目、北京国会二期(配套)项目等冬奥场馆项目建设工作。在工作中,他兢兢业业,把建设奥运场馆的工匠精神写在每一张图纸上。夫妻俩一如既往的孝敬老人照顾子女,保障好家庭后勤,用平凡生活诠释家与爱的真谛。在李爽夫妇带领下,婆婆和两个女儿也都积极加入到社区垃圾分类等老街坊志愿服务活动之中。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