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提名奖名单

叶丽丽家庭(顺义区)

时间:2022-5-11 10:10:24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叶丽丽曾在检察机关工作七年有余,妥善办理了大量经济犯罪、职务犯罪案件,受邀到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开展过十余次预防职务犯罪培训。年初调入区妇联工作后参加了两批次2022年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任务,协助组织观众近300人观看冬奥颁奖仪式及相关赛事。丈夫李明旭在交通局工作,经手的700余个投诉件中大部分获得了群众解决满意的答复。夫妻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庭的有力支持和关心理解,父母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使叶丽丽能够全身心投入服务保障工作中。叶丽丽家庭主动为邻居排忧解难,他们还借助在职党员回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周等平台,热心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社区环境整治、抗疫防疫、文明出行等。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