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2首都最美家庭榜单 >  第一季度 >  提名奖名单

梁睿诗家庭(通州区)

时间:2022-5-11 10:14:54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梁睿诗是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共审理商事案件1102件,审结“副中心首例虚拟货币交易案”等典型案例。荣获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北京法院优秀裁判文书三等奖等,多篇学术论文在全国获奖。今年还审理了副中心首例冬奥会合同纠纷案。
  爱人岳阳是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办理多起“扫黑除恶”大要案,牵头“认罪认罚”工作,获评“北京市优秀检察官”、副中心“平安之星”等。他作为政法干警代表,顺利完成两名冬奥会火炬手的护送保障工作。
  女儿岳昕祺热爱祖国,活泼开朗,喜欢传统诗词和冰雪运动。全家积极参加抗疫活动和社区服务,以身作则培养孩子乐观向上、正直善良的美好品德。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