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2023科技女性创新论坛 >  倡议书

科技女性创新论坛倡议

——致全球科技女性

时间:2023-5-24 10:50:31   来源:北京市妇女发展研究中心   点击:
分享:
 
  坚定科技创新自信。秉持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探索科技前沿,以女性坚韧、专注、细腻的品格投身创新实践,提升创新能力,释放创新潜能,为共建繁荣世界注入正能量。
  勇攀科技创新高峰。深刻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发展大势,应对气候变化、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人类健康重要全球问题,肩负使命责任,勇闯科学“无人区”。
  推动科技创新合作。融入全球科技创新网络,建立跨界、多元、多样的协同交流机制,增进国际科技界的开放、信任与合作,坚持科技向善,让科技进步更好增进人类福祉。
  让我们携手迸发更加闪耀的科技创新她力量,为推进全球发展倡议、落实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编辑: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