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学习动态

延庆区妇联“三步走”抓好抓实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

时间:2022-11-10 8:55:47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各级妇联走深走实,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最美冬奥城贡献巾帼力量,延庆区妇联“三步走”抓好抓实党的二十大宣传贯彻。
  会前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开设“喜迎二十大 妫川巾帼对党说”“巾帼喜迎二十大 建功最美冬奥城”等宣传专栏21期,开展“ 巾帼大学习 今天我来读”云接力活动21期,广泛宣传各类政策法规、优秀典型及经验做法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时喜庆党的二十大,组织深入学习,组织广大妇女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收集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图片,公众号推送妇女群众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想感言24条,转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报告金句等资料17期,引导广大妇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展现出延庆广大妇女新时代的巾帼担当。
  会后聚焦党的二十大,积极组织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妇联执委、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及巾帼志愿者等不用群体的作用,各级妇联面向妇女群众举办理论学习、宣讲报告、文艺汇演、知识竞赛及参观实践等宣传宣讲活动,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讲清楚、讲明白,在广大妇女中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