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  学习动态

平谷区妇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时间:2022-12-12 9:25:26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平谷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平谷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桂敏为区妇联全体机关开展宣讲。
  宣讲中,徐桂敏结合自身所学所悟,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充分认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及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徐桂敏要求,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引导各级妇联执委、巾帼典型、金玫瑰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妇女群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妇联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抓好两节慰问、移风易俗试点、最美家庭选树等,不断夯实服务妇女和基层本领,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