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西城区举办“法润西城 畅享平安”普法嘉年华活动

来源:西城区妇联 日期:2018-04-1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30日,由西城区妇联、区综治办、区司法局等单位共同主办,大栅栏街道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法润西城 畅享平安”--西城区妇联普法嘉年华活动在西城区北京坊广场举行。

  活动中,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司法局通过普及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调处侵害妇女合法权益的案件、对困难妇女开展法律援助等工作情况。区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大力推进“平安家庭”建设,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中发挥妇女的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以群众参与互动为特点,现场分为禁毒、艾滋病防治、多元调解、反邪教、法律咨询等十个宣传区域,150余名妇女群众参与游戏互动、KT法制宣传展板合影、现场法律咨询、扫码答题等活动项目。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继承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500份,宣传品2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