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 成为国家意识、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当前位置:妇儿规划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安全小创意”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4-12   来源: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点击:

东城、西城、朝阳、海淀、通州、平谷区妇儿工委办公室:
  为提高社会全众对预防和远离儿童伤害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广大儿童、家长的预防伤害的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扩大项目的影响,北京市儿童伤害干预项目组拟开展“安全小创意”征集活动。现将征集活动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在儿童伤害项目试点区学校、家庭、社区开展以“儿童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安全小创意”征集活动。
  二、征集时间
  2012年4月15日-9月30日。 
  三、征集形式
  征集的作品形式不限。
  四、征集要求
  1、各项目试点区妇儿工委办公室负责组织开展本次活动,并对征集作品进行初评后上报市项目组。各区最多可报送3件作品。
  2、应征作品设计应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富有创意,要充分体现准确把握“安全小创意”活动的内涵、定位,突出“保护儿童,远离伤害”的安全意识。
  3、设计图案要结构简洁、美观大方、易于识别,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视觉传播效力。
  4、创意文字要简洁、清晰、明确,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联 系 人:李淑英
  联系电话:88011654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日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