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 成为国家意识、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当前位置:妇儿规划 > 工作动态

京晋妇女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2-09-17   来源: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点击:


京晋妇女工作座谈会召开


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9月12日,京晋妇女工作座谈会在山西省太原市召开。北京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津芳,山西省妇儿工委副主任、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悦娥参加了座谈会并讲话。
  李悦娥同志致欢迎词并全面介绍了山西省妇女儿童工作和以“三业”工程、“三爱”活动、贫困妇女“三助”、“三个一”为主题的妇联主体工作情况。山西省妇联原巡视员闫电山等分别介绍了山西省及忻州市妇儿工委机构建设情况。
  赵津芳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山西省妇儿工委、妇联的热情接待。在谈到山西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时,她认为从政府的角度加强妇女儿童工作,从机制上解决妇女儿童工作机制问题,推动上下贯通、横向协调的妇女儿童工作领导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山西省在全国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的。随后,与会人员就妇女儿童工作、妇儿工委及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北京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妇联副巡视员周静,市妇联办公室主任孙兆萍、组织部长孙凤兰,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晨彤,山西省妇联副巡视员张莉清、办公室主任刘一平、组织部长韩丽珍,省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富莲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aly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