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 成为国家意识、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当前位置:妇儿规划 > 工作动态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示范单位座谈会

时间:2013-01-23   来源:市妇儿工委办公室   点击:


北京市“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示范单位座谈会

  1月23日,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市“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示范单位座谈会。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马晨彤主持会议。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石红霞介绍了“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督导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内容及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督导方案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抓好开展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督导工作的有利契机,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推动规划实施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和突破,有效实现规划目标。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静针对下一步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开展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二是以“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为契机,对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加以关注和解决;三是加强妇儿工委及办公室队伍的自身建设,用心、用脑、用情开展好各项工作。
  西城、朝阳、海淀、门头沟、通州、大兴、延庆等区县的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人口计生委、首都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卫生局、市社会办、市司法局、市高法等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示范单位联络员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aly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