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 成为国家意识、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当前位置:妇儿规划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市残联、首医大将共建北京康复医院

时间:2013-03-28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

  市总工会、市残联以及首都医科大学共建北京康复医院(北京工人疗养院)和康复医学院签约仪式日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伟出席。
  北京康复医院于2010年改扩建立项,工程项目建设总规模9.8万平方米,总床位800张。其中一期工程于今年年底竣工,建成后日门诊量可达1000人次,病床数400张。二期项目正在申报立项。
  据介绍,该医院现有在编职工285人,其中具有硕士和博士学位的39人,副高级以上职称的32人。从明年9月起,将承接假肢矫形与康复治疗两个班约100人的教学任务。
  共建三方表示,将通过共同努力,把康复医院建设成为集康复医疗、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培训为一体的现代化三级甲等康复医院,规范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本市康复医疗、护理技术专业人员的培训基地,工伤职工的康复基地以及本市残疾人康复基地和对外交流合作的窗口。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