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 成为国家意识、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当前位置:妇儿规划 > 工作动态

市妇联召开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沟通会

时间:2021-04-27   来源:市妇儿工委办   点击:
分享:
  为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4月上旬,市妇联与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共同启动了基于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北京市儿童现状与需求调研评估工作。4月25日至26日,市妇联、市妇儿工委办先后在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副中心办公区组织召开了3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公室的相关同志介绍了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内容,18家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围绕在保障儿童权益、开展儿童关爱服务、促进儿童全面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政策支持以及目前存在问题和“十四五”期间的工作设想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为做好调研工作提供了较为详实的基础性材料。
  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市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刘玲出席座谈会,并希望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继续团结协作,为高质量地做好“十三五”儿童发展规划的终期评估,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推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共同努力。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