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 成为国家意识、公民素养和社会风尚

当前位置:妇儿规划 > 各区专递

海淀区妇儿工委召开迎接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17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会议现场

  今年是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年,为做好海淀区接受北京市的评估工作,8月16日,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陈双主持召开了“海淀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动员部署会暨评估报告研讨交流会”,区妇儿工委39家成员单位委员,部分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主要有4项:一是区妇联主席、区妇儿工委常务副主任车苇歆向各成员单位及镇、街道妇儿工委办传达了北京市“十三五”时期妇女儿童规划中期评估的内容、方法和具体安排,希望大家准确理解评估要求,全面落实规划评估的工作任务。二是区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区妇联副主席梅艳冬向大家介绍了中期评估报告的主要内容及规划指标完成情况。三是区检察院、教委、农委、总工会、民政局结合各自承担指标任务及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后与会单位讨论了评估报告内容及指标的完成情况,并深入分析了未达标原因。
  最后,陈双就迎接北京市评估督导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意见,要求大家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期监测评估工作;二是要肯定成绩,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三是要面对问题,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的难点指标;四是要认真履责,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评估任务。陈双强调,中期评估的内容是繁重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认识到这项工作是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共同责任,要以更加积极的精神和作为投入到评估迎检工作,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中期监测评估工作,推动海淀区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