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阵地建设

朝阳区妇联开展2018年区级示范“妇女之家”评选工作

时间:2018-8-10 9:08:08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妇女之家”是妇联组织同妇女群众保持密切联系、体现妇联组织性质和新时期工作要求的有效载体,朝阳区妇联于近期开展了2018年区级示范“妇女之家”的评选工作,此次评选是区妇联为深入落实《北京市妇联改革方案》,切实加强基层服务型妇联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区级示范“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公平公正,此次评选工作首次引入专业化社会组织,通过进一步细化“妇女之家”创建标准、规范“妇女之家”创建流程,在对创建单位进行多方面的考察和综合评定的基础上,最终评选出高碑店地区高井村妇女之家等27个街道、地区(乡)的“妇女之家”作为2018年度朝阳区示范“妇女之家”。
  通过区级示范“妇女之家”的评选,进一步总结归纳出朝阳区“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突显出来的经验做法和特色品牌服务,达到宣传典型、激励先进,提升全区“妇女之家”建设整体水平的效果。据悉,朝阳区妇联将于五年内重点打造不少于一百家区级示范“妇女之家”,通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全区“妇女之家”建设水平和服务水平,真正将“妇女之家”打造成为广大妇女群众信赖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