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阵地建设

延庆区妇联召开“妇女之家”建设阶段性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5-15 9:21:0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延庆区妇联“妇女之家”建设阶段性工作交流会

 

  5月8日,延庆区妇联召开“妇女之家”建设阶段性工作交流会,与会人员对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

  针对2018年“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卫洪英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求实效,按照市区规范化建设要求,整合优势资源,坚持“七有”目标,打造富有女性特点的工作阵地;二是服务项目有特色,要根据地区的实际情况和广大妇女需求,开展特色服务项目,形成工作品牌;三是示范标准不降低,要严格“示范妇女之家”创建标准,本着达标一个挂牌一个的原则,切实发挥出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延庆区妇联将加强对各乡镇、街道的支持督导力度,使乡镇街道一级“妇女之家”在达到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开展示范创建,更好地服务辖区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打造广大妇女可信赖、可依靠的“温暖之家”。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