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基层组织 >  阵地建设

西城区妇联召开“妇女之家”建设工作交流会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5-31 11:17:0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妇联改革精神,进一步落实《西城区妇联改革方案》,推进“妇女之家”建设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妇女之家”和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5月28日,西城区妇联召开了“妇女之家”建设工作交流会暨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推进会。15个街道妇联主席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北京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妇联《基层组织建设部2018年工作思路》和《关于实施市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项目的通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什刹海、展览路、广外街道妇联主席分别就妇女之家项目运作经验、妇联区域化组织建设情况、非公领域妇女组织建设进行了典型发言。在之后的工作交流中,各街道妇联负责人相互听取了工作经验,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好的经验做法引进来,资源共享,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成效。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对“妇女之家”建设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明确任务,抓好落实,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发挥好执委作用,整合资源,协调推进街道区域化妇联组织建设;三是发挥好“妇女之家”阵地作用,按照“七有”标准建好家、用好家,让温暖之家扎根妇女群众;四是做好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切实提高基层妇女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