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全国妇联机关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动员大会

黄晓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8-10-10 8:06:19   来源:中国女网   点击:
分享:
  10月8日,全国妇联机关召开中国妇女十二大动员大会。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晓薇指出,筹备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党中央交给全国妇联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有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中国妇女十二大筹备工作,动员引领亿万妇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黄晓薇强调,筹备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对全国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全面检验,是对全国妇联干部能力、素质、作风的全面检验。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中央高度负责、对广大妇女高度负责、对中国妇女事业发展高度负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盯牢各项任务,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发扬好的传统,弘扬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严”字当头、落小落细、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出风清气正的好大会。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主持会议,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中国妇女十二大各筹备工作组工作人员约200人参加会议。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