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入脑入心落实处 凝心聚力书新章

——各地妇联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时间:2018-11-9 9:21:35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连日来,各地各级妇联积极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广大妇女人心、落地落实,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11月5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在乌鲁木齐召开新疆各族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更好地担负起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担负起团结带领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的重要职责。要加强妇联系统党的建设,特别是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升妇联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各地参会代表要当好宣传员,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妇女。各级妇联组织要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工作中,提出具体举措,努力开创新疆妇女事业新局面。
  11月8日,西藏自治区妇联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结合西藏的实际理清思路确定目标,更好地为西藏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发挥好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积极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上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拓展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在广大妇女中大力开展“大宣传、大演讲、大教育”活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上来,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连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妇联走进基层,以多种形式在机关、妇联系统、社区开展宣讲活动。11月8日,宣讲活动走进乡村,以接地气和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平实的语言生动解读了大会报告,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参会代表亲切分享参会感受,畅谈农村妇女发展,让农村妇女群众能够更加迅速领会大会精神,并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