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刘伟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3-3-3 9:13:05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
分享:

  昨天,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召开,来自各行各业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和集体、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女性代表畅谈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的体会。市委副书记刘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北京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名誉主任钱素云、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王锐、朝阳区双合家园社区书记郑树丽、北京国家高山滑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红艳、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王易等代表分别讲述了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的感人事迹。
  刘伟向全市妇女同胞以及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首都妇女高举旗帜跟党走,砥砺前行共奋进,向上向善扬美德。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推动首都妇女工作焕发新气象,妇女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深入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首都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全社会要更加自觉尊重妇女、支持妇女,为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