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北京市管企业2023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4-13 9:06:24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4月12日,由北京市教委和市国资委共同主办,以“英才聚首 筑梦京企”为主题的北京市管企业2023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在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成功举办。本次参加招聘的单位为北京市国资委下属27家一级企业的89家用人单位,共携带3059个招聘岗位为北京市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为引导鼓励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活动之前,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通过“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布招聘会信息,及时公布参会企业名单和招聘方向,并积极组织动员各高校宣传推介本次活动,鼓励更多毕业生参会。
  活动当天,北京市教委、市国资委、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部分高校和企业代表还开展了人才对接“面对面”交流座谈,“校企政”三方聚力,共同探讨搭建人才对接交流平台,形成最大工作合力,推动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北京市国资委落实落细北京市促就业相关措施的引才聚智系列活动之一,是促进“校企政”三方聚力、提高市属国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举措。据悉,北京市国资委自3月起,抢抓春招关键期,线上线下同步发力,在北京市管企业引才平台“京企直聘”发布670家用人单位的6000余个用人岗位,并联合6所北京高校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平台,累计265万人次关注和参与活动。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