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3年度妇女工作改革创新案例征集启事

时间:2024-1-8 8:33:10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进一步宣传、推广各地妇女工作改革创新和探索实践,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面向各级妇联组织、妇儿工委办、机关事业单位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妇联团体会员、各类女性社会组织等,开展2023年度妇女工作改革创新案例征集展示活动。
  报送的案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对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家庭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强化引领服务联系基本职责,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深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巾帼行动,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基层治理,服务妇女儿童和家庭美好生活等方面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新亮点。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将邀请专家对报送的案例进行评析,对入选十佳榜和优秀榜的创新案例,在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和中国妇女报全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介。截止时间2024年2月29日,请发邮箱:zbs2016@126.com。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