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2023女记者媒体融合精品案例发布

本报2件作品入选优秀案例

时间:2024-1-19 8:57:09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1月16日下午,由北京市妇女联合会、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女记者媒体融合精品案例发布会举行。会上公布了“2023年女记者短视频十大精品案例”“2023年女记者调查报道十大精品案例”,共有46家理事单位推荐作品,80篇作品入选短视频优秀案例,26篇作品入选调查报道优秀案例。
  其中,由中国妇女报推荐的作品《姐妹》获“第六届女记者短视频大赛”优秀案例,作品《规模较小、灵活性较高、适配性较强……“小而美”的家庭式托育能否解决育儿难题》获女记者2023年“调查报道”优秀案例。中国妇女网作为全程展播短视频的平台,获颁“优秀合作平台”奖牌。
  自2018年起,首都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在推动短视频发展方面不断发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女记者短视频大赛。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