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京郊日报:首都妇女代表 共话迈向新征程

时间:2018-11-28 13:57:40   来源:京郊日报   点击:
分享:
  市妇联日前组织召开首都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来自各领域各行业的80余名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座谈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东燕以《高举旗帜 把正方向 奋力开创新时代妇联工作新征程》为题,讲述妇女工作者如何有情怀、有担当地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北京日报北京新闻编辑部主任李学梅以《学习会议精神 争做贯彻表率 讲好首都巾帼建功故事》为题,讲述新闻工作者如何立足新时代讲好首都的巾帼故事。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董事长张萌则以《新时代互联网的“幸福妇女”工作》为题,结合互联网领域工作实践,向在场的巾帼女性讲述了如何带领更多年轻女性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