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千龙网:“2018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畅谈立德树人

时间:2018-12-6 11:42:48   来源:千龙网   点击:
分享:

12月5日,“2018年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

 

  如何把立德树人贯穿在家庭教育中?5日,来自京津冀三地6位专家学者在“2018年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上,畅谈新时代家庭教育,分享真知灼见。
  作为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创新实践,家庭教育在京津冀区域协同中提供诸多保障。北京市教委委员冯洪荣表示,“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是三地妇联和教育部门跨区域交流合作利好事,有利于京津冀三地互通有无、合作共赢,推进家庭教育同发展。
  当社会对人有多方面的考量时,德才兼备至关重要。 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张侃希望,今后要加强社会心理和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研究方向。
  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志宏表示,将加大财力物力,更好服务首都北京,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他看来,教育学是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学科建设的重要学术方向之一,重视家庭教育也是促进人才培养、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必然要求。
  “2018年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由北京市妇联、市教委,天津市妇联、市教委,河北省妇联、省教委主办。活动现场还颁发京津冀家庭教育智库成员聘书,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家庭工作资源共享、协同发展。
 

12月5日,“2018年京津冀家庭教育大家谈”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