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光明网:北京妇联《2018 Her Beijing•她的北京》专题片上线

时间:2018-12-29 10:35:39   来源:光明网   点击:
分享:
  作为北京市妇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微型纪录片的对外传播版块,《2018 Her Beijing·她的北京》专题片日前正式上线。
  专题片中,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桂帆、中国伊斯兰金融俱乐部总裁黄雷、Inner Circles公司创始人骆睿莉、“肯带丝”创始人及CEO白美玲、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持人王远歌等嘉宾,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文化走出去,多元文化走进来的历程,分享了女性在国际交往中的独特优势,女性领导力的提升以及在平衡家庭和事业之间的经验,分析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女性力量,并对北京建设国际交往中心提出期盼。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起,在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指导下,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每年都会制作《Her Beijing·她的北京》专题片,邀请在北京工作生活的中外女性,从女性和国际化的视角出发,讲述她们所经历过的北京故事,通过首都北京了解中国故事。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