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千龙网:线上“家庭幸福宝藏馆“明年上线献礼建国70华诞

时间:2018-12-30 11:14:51   来源:千龙网   点击:
分享:

12月29日,北京2019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温暖启动。

  29日,北京2019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温暖启动。记者现场了解到,2019年将温暖上线征集、展示家庭幸福声影、和美秘笈的线上“家庭幸福宝藏馆”,并以家庭视角献礼建国70华诞。
  在主会场,两组宣传片介绍首都最美家庭活动的寻找方式、推荐、展示方式和过程,同时开启2019年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温暖之旅。在分会场中,参与的市民家庭忙得不亦乐乎,刚在“最美家庭全家福”拍照区留影,就去“家庭幸福密码”卷轴写下幸福宣言。
  ”治国先齐家,家是个人与国家的连接纽带。“北京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活动将以“寻迹家庭幸福密码,献礼建丽国70华诞”为主题,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引导更多市民秀家庭之美、感国之发展。同时,在原有“幸福探马”基础上,组建“幸福摄手”“幸福火炬手”两支队伍,走进社区、学校、公共场所,发掘家庭幸福密码,记录家庭幸福时刻。此外,该负责人透露,征集、展示家庭幸福声影、和美秘笈的线上“家庭幸福宝藏馆”将于2019年温暖上线,并以家庭视角为建国70华诞献礼。
  2019年是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开展的第六年。活动自2014年启动,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妇联联合主办,旨在引导群众围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主题,晒家庭幸福生活,议良好家教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评家庭优秀典型,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12月29日,北京2019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温暖启动。
12月29日,北京2019寻找"首都最美家庭"活动温暖启动。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