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北京日报:首都“家庭幸福宝藏馆”明年上线

时间:2018-12-30 11:18:48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
分享:
  昨天,“2019寻找首都最美家庭”启动,首都“家庭幸福宝藏馆”将于明年上线,征集、展示各类家庭的幸福影像、和美秘诀。
  据了解,明年是寻找“首都最美家庭”系列活动开展的第六年,旨在围绕“夫妻和睦、孝老爱亲、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等主题,晒家庭幸福生活,议良好文明家风,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引领家德、家风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
  明年“寻找”将着重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打造“幸福家庭宝藏馆”,同时运用H5、抖音、微视等手段广泛宣传。届时,“家庭幸福宝藏馆”将围绕“建设家·国”“守护家·国”“发展家·国”三个维度,设置奉献馆、和谐馆、传承馆三个馆别,开辟影像区、有声区、互动区,展示最美家庭的家风故事、治家心得等,记录每个家庭不同的特点和幸福点滴,作为将来美好的回忆。市民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看影像、听故事、学榜样、谈感悟。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