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千龙网:北京举办基层社区“妇女之家”联动活动献礼祖国

时间:2019-4-15 9:42:38   来源:千龙网   点击:
分享:

4月13日,北京举办基层社区“妇女之家”联动活动为祖国献礼。

 

  13日,我国千余社区“妇女之家”同时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日,北京30个社区“妇女之家”紧密联动,社区居民搭建起表演舞台,自编自导自演,用精彩的文艺形式为祖国献礼。
  在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中直社区广场,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活动在鼓舞《震震天》拉开帷幕。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西城区德胜街道新风中直社区广场,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全国最美家庭代表董蕴琦的妻子张凤鸣被委派到非洲索马里进行医疗援助,董蕴琦诉说着小家庭对团圆的期待,背后更折射出中非两国新时代新气象和当代生活的美好与精彩。
  在朝阳区东风乡石佛营西里社区文化广场,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广场舞《赞赞新时代》点开整场活动的主题。活动另一侧,百米长卷献礼祖国华诞,社区40余位草根书法家自发组织用笔墨书写着对祖国的情怀,活动现场,完成百米长卷的最终书写。
  在东城区东花市街道南里社区广场,一曲《我爱你中国》引燃在场观众心中最真挚的情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中国一路走向繁荣和昌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带给在场观众的不仅是熟悉的旋律,更是对党和国家浓浓的感恩情。”
  北京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妇联还将组织开展爱国歌曲大家唱、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给妈妈写一封信等主题活动,动员基层广大妇女和家庭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使广大妇女和家庭通过参与活动,激发家国情怀、爱国热情、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奋力建功新时代。
 

4月13日,北京举办基层社区“妇女之家”联动活动为祖国献礼。

4月13日,北京举办基层社区“妇女之家”联动活动为祖国献礼。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