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北青网:北京市妇联再推地铁广告:防止性骚扰 共同发声

时间:2019-7-16 14:37:36   来源:北青网   点击:
分享:
  防止性骚扰 共同发声:不做沉默的羔羊 不做冷漠的看客。7月16日,在10号线地铁上的反性骚扰拉环广告再次引起大家的关注。据了解,自2017年起,每年夏季公交、地铁女性被性骚扰事件常发时节,北京市妇联在人流密集的线路投放主题宣传,倡导广大女性在遭到性骚扰时“不做沉默的羔羊”,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呼吁社会公众“不做冷漠的看客”,敢于发声及时制止,共同抵制性骚扰行为,为广大女性营造文明和谐的出行和生活环境。
  据北京市妇联权益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防止性骚扰地铁拉环广告投放以来,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一方面提高了女性的维权意识,另一方面也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责任意识,营造男女两性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据了解,此次防止性骚扰广告将在地铁10号线、6号线等人流密集线路投放一个月。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