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妇女报:北京妇联首支儿科专家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亮相

时间:2019-12-5 8:41:55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每三个巾帼志愿者中就有一个是儿科副主任医师或儿科主任医师,专家志愿者来源于北京儿童医院、儿研所、北大妇儿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东区儿童医院……这份“华丽”的志愿者名单来自北京市妇联首支儿科专家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巾帼志愿者专家队伍。12月3日,在北京市妇联巾帼志愿者服务月启动仪式上,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6位儿科专家为劲松地区的上百个家庭进行了一场高质量儿科义诊。
  据介绍,北京东区儿童医院巾帼志愿者团队是一支主要由儿科医生和儿科护士组成的“专业型、专家型”服务队伍。团队目前主要开展了急救小达人亲子课程、健康大篷车专家义诊活动等品牌服务活动。今年,医院还将公益服务扩展到了新疆。今年9月,北京市妇联授予医院“公益合作伙伴”荣誉牌匾。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