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妇女报:北京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0-1-21 9:24:13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1月20日,北京市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李必友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会上,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并代表市妇联常委会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首善标准团结动员首都妇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魏小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北京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新一届北京市妇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的纲,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为妇女办实事、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张雅君在报告中回顾了2019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她表示,2020年北京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推动新时代首都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探索形成妇联系统的“北京经验”,努力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周倩仪、郭春彦、安钟岩3位执委就履职情况进行了大会述职。邀请15名基层一线妇女代表列席执委会,与执委们一起研究妇女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向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提交的工作报告,以及《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规则》。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