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北京日报:北京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0-1-21 9:18:46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
分享:
  1月20日,北京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小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落实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把服务保障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作为全年工作的纲领,把奉献国庆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深入开展“礼赞新中国·巾帼心向党”活动,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为妇女办实事、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魏小东提出,新的一年,全市妇联组织要主动服务首都工作大局,立足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凝聚巾帼力量、发挥妇女优势,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建功立业。要把家庭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为抓手,推动广大妇女和家庭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中发挥作用。要坚定不移推进妇联改革,健全联系广泛、服务妇女的妇联工作体系,把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工作做优、做实、做出成效,为联通党心民心奠定坚实基础,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