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千龙网:北京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张延昆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1-2-6 8:20:47   来源:千龙网   点击:
分享:
  昨天(5日),北京市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延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妇联执委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
  张延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首都大局发挥独特作用,立足首善标准提升工作水平,驰而不息推进妇联改革,不折不扣推进巡视整改,首都妇女事业焕发了新气象,体现了首善标准。特别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考验面前,广泛动员组织凝聚妇女,关注关爱妇女儿童特殊需求,团结带领首都妇女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发挥了家庭“主阵地”作用,体现了妇联“娘家人”温暖。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指导原则,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路径选择,牢固树立首都意识,以首善标准谋划推进妇女工作,努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妇女事业打开新局面。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北京市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制度》,履行了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选举副主席1名,替补执委10名。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