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妇女报:北京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1-2-8 8:54:35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2月5日,北京市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延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并代表市妇联常委会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
  张延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围绕首都大局发挥独特作用,体现了首善标准。特别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考验面前,广泛动员组织凝聚妇女,关注关爱妇女儿童特殊需求,团结带领首都妇女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发挥了家庭“主阵地”作用,体现了妇联“娘家人”温暖。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