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北京日报:中韩女学员联手插花慰问老人

时间:2015-11-19 9:13:42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
分享:

 

 

  昨日,由市妇联主办的中韩女性“花艺技能创新应用项目”在京落幕。首批20位女学员获得花艺师结业证书。活动期间,中韩双方花艺师共同创作百盆插花作品,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

  今年,市妇联引进韩国花艺技能初级、中级专业培训体系及专家,启动了花艺技能职业培训项目,这是本市引进的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之一,旨在促进中韩两国妇女儿童发展、文化交流、职业技能培训。

  来自北京“巧娘”工作室、老舍茶馆、北京民族酒店、个体花店的20位妇女学习了韩国花艺师教授的插花技能,参加了韩国插花协会专业等级考试,成为具有相关职业资质的国际化花艺人才。活动期间,中韩花艺师共同创作了百盆插花作品慰问敬老院老人,同时开展插花作品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将用于慰问两癌妇女,救助贫困儿童。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