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千龙网:北京市妇联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各界妇女代表畅谈女性责任

时间:2018-3-6 9:09:00   来源:千龙网   点击:

 

北京市妇联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

  千龙网北京讯 3月6日上午,北京市妇联组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全国及北京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80余人共聚一堂,交流工作体会,分享成长感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主持座谈会。

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

  会上,魏小东部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1000多万妇女同胞,向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提出希望广大妇女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投身实践,在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中贡献巾帼之力;希望广大妇女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

  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全国及北京市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在会上交流工作体会。北京地坛医院红丝带之家办公室主任王克荣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与艾同行共享生命》为题,分享了作为一名艾滋病防治一线的女性医护人员,如何发挥女性的特质,为艾滋病患者排忧解难的点滴;西城区广内街道西便门东里社区党委书记潘瑞凤是一名“小巷总理”,她在座谈会上与大家交流了如何立足本职,在日常小事中开拓创新,提升社区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怀柔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代表马雪琴是一名普通的清扫工,她发表了题为《巾帼创新业共筑会都梦》的文章,讲述了作为一名环卫工人如何为首都蓝天碧水、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贡献。

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

  最后,蔡淑敏主席在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她指出,魏小东同志对来自首都各界的优秀女性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全市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要按照魏小东部长的指示要求,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首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中贡献巾帼之力,在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中彰显巾帼之美。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