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北京市妇联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3-10 10:51:4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北京市妇联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专家为女大学生进行现场咨询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北京市妇联、北京市教委联合为女大学生们献上了特别的节日礼物---2014年北京地区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会场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女大学生。此次招聘会吸引了83家企业,入场的女大学生近2300人。

  为了提高招聘活动的针对性和岗位匹配度,主办方对报名参会的20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认真筛选,最后挑选出对女大学生具有较强吸引力的83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符合女大学生特点和需要的就业岗位2000余个。

  每年2月至5月份,是高校毕业生就业求职的关键期。为了更好地帮助女大学生解决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北京市妇联每年都与相关部门合作举办专场女大学生招聘会,这已是自2005年本市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以来的第10届。据悉,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2014年2月至5月将举办各类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40场以上。

  双选会现场,高校就业指导专家和用人单位人力资源专家还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免费的法律维权、心理咨询、职业规划指导等就业服务。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