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北京市对“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自查

时间:2014-11-21 17:35:47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11月14日,根据全国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巾帼文明岗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对本市2009年以来评出的“全国巾帼文明岗”开展了自查工作,对部分窗口行业的“全国巾帼文明岗”进行了重点抽查。检查小组由市妇联、市总工会、市国资委、市卫计委、市市政市容委、市交通委、市工商局、市地税局等八家成员单位组成,市妇联副主席王淑存任组长并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重点抽查了食品、环卫、公交、地税四个行业的“全国巾帼文明岗”。从岗组创建情况及先进示范情况;岗组管理是否规范;创建措施是否完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是否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等方面听取了汇报,实地考察了岗组、翻阅了相关档案并听取了建议和意见。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各单位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开展了自查,各岗组创建工作认真、规范,全部符合要求。

  王淑存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此次联合检查为契机,各行业互相沟通、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继续推动巾帼建功活动取得显著成效;二是希望巾帼建功创建活动一定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开展,突出特色、突出重点,使巾帼建功活动富有成效;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一线职工的先进事迹,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