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京津冀女性创意市集在房山区举办

时间:2015-10-8 15:36:46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房山区妇联   点击:


市集展示现场


与展商交谈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深化区域合作,促进三地妇女事业协同发展,由北京市妇联、天津市妇联、河北省妇联、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执行委员会共同主办,房山区妇联、房山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北京莱恩堡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京津冀女性创意市集”活动在第四届中国兰花大会举办期间同步举办。此次活动以“京津冀妇女同携手,落实纲要促发展”为主题,参展单位均为京津冀女性领办的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以及妇女手工艺品店。活动期间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省的50余家企业、合作社、巧娘工作室、手工艺品专卖店参加展示、展卖。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王淑存、天津市妇联副主席周路、天津市妇联副巡视员董秀芹与三地妇联的相关同志一起到展区了解展示、展卖情况,慰问参展企业。
 

编辑:zoo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