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巾帼建功简报(2007年第7期)

时间:2007-10-25 0:00:00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工作动态]
顺义区“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立
    2007年6月15日,顺义区“巾帼建功”领导小组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北京市妇联副主席杨秀珍同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胡尚云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妇联主席赵桂清同志主持。区委宣传部、区政法委、区妇联等18家“巾帼建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正式下发了《顺义区关于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的意见》和《顺义区“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为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提供了保障。
    市妇联杨秀珍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了全国和北京市开展“巾帼建功”活动的情况,并对顺义区的“巾帼建功”活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紧紧围绕“争创巾帼文明岗优质服务迎奥运”活动主题,搞出特色。二是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结合各行业自身特点,组织好、开展好“巾帼建功”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尚云同志也对全区“巾帼建功”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从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认识“巾帼建功”活动意义;二是要围绕核心、服务大局,在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妇女参与面、活动覆盖面,提高妇女素质,转变妇女就业观四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加强领导,齐抓共管,为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
(顺义区妇联)
延庆服务公司举办迎奥运服务知识培训班
    为全面落实延庆县商务局三年迎奥运培训计划,提升服务公司一线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公司党委号召公司团委、妇联、工会组织联合举办迎奥运服务知识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手语、英语、服务礼仪、服务技巧等七项内容,参加人员达150多人次。
(延庆县妇联)
延庆水务局举办“迎奥运、讲文明、知荣辱、树新风”知识竞赛
    2007年是奥运会决战之年,为团结和动员水务系统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迎奥运行动当中,打好奥运水务攻坚战,结合水务工作和局“机关作风年”活动,由局党委牵头开展了“迎奥运、讲文明、知荣辱、树新风”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系统的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夏都水利工程公司最终荣获冠军。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职工对文明礼仪、迎奥运等知识的认识,掀起了全系统“迎奥运、讲文明、知荣辱、树新风”活动新高潮。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保护水资源、节约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创造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延庆县妇联)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