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复赛开赛

时间:2017-8-30 17:25:00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复赛开赛

“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复赛开赛

“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复赛开赛

 

  8月24至25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复赛开赛,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参加活动并致辞。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妇联推选的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首都师范大学等机构的5位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审。

  “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由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和市妇联主办,自5月开赛以来,在市“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区妇联的广泛发动和精心组织下,选手报名踊跃,活动反响热烈,在全市城镇女干部、基层一线女职工、创业就业妇女中营造出了“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良好氛围。在初赛基础上选拔出的72名选手参加了24-25日的复赛。她们来自税务、工商、交通、教育、卫生、旅游、政法、金融、军队等各行各业,有的是全国和北京市三八红旗手,有的是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有的是农业合作社带头人,有的来自全国巾帼文明岗,有的来自青年文明号,都在平凡的岗位默默奉献着巾帼之力。

  复赛中,有人讲述自己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实际经历,有人讲述身边妇女先进典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本色初衷,有人讲述所在班组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在党的培养教育下首都女性的时代风貌和责任担当,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两天四场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根据部署安排,“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演讲活动决赛将于9月中旬举办,比赛将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同时,“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征文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