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巾帼建功

北京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4-29 18:18:24   来源:北京女性   点击:
分享:
  4月29日上午,北京市妇联联合北京广播电视台,通过线上的方式举办“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在“北京时间”线上同步直播。
  活动通过中国农业科学院教授、首席科学家王静宣讲《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全国三八红旗手、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〇六所首席专家许诺宣讲《根植航天沃土 绽放创新芳华》,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王淑芳宣讲《追星北斗 逐梦民生》,百度集团副总裁、深度学习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吴甜宣讲《矢志AI科技创新 不负时代与韶华》,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易雨君宣讲《投身绿水青山 绽放最美芳华》,北京友谊医院肝病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肝病内科副主任丛敏宣讲《初心》,讲述六位巾帼奋斗者的故事,抒发首都女性“强国复兴有我”的心声,展现首都女性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
  本次线上活动与全国其他各省市妇联同步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形成在线联动,通过主题宣讲,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首都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l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