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

时间:2019-7-2 13:56:55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与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合影留念

代表团参观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北京市妇联与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合影留念

 

  7月1日,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接待了以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党中央委员、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人民院议员瑞本为团长的缅甸全国民主联盟干部考察团一行15人的友好访问。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全面了解北京妇女儿童发展现状。
  市妇联副主席赵红伟代表北京市妇联向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代表团对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进行了整体参观。在家庭成长体验馆,代表团成员们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在线教育系统、综合运动能力测试系统等智能设施,了解了运用科技手段帮助儿童培养安全意识、测评身体素质的方法;在家政培训教室,大家逐一参观家庭护理、烹饪、茶艺等实操教室,并对北京市妇联专业系统、分类完善的家政培训体系表示赞叹。
  瑞本表示,北京市妇联在服务妇女儿童方面的成就令人瞩目,有很多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明年是中缅建交70周年,为加强中缅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内的互利合作、交流互鉴,这次来中国考察学习正当其时。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帮助进一步改善缅甸妇女儿童面临的实际问题。
  赵红伟表示,中缅两国山水相连,“胞波”姐妹情谊深厚。缅甸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北京市妇联希望以明年两国建交70周年为契机,加大同缅方妇女组织的交流,深化妇女儿童领域合作,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机遇,实现中缅两国妇女共同发展的美好目标。
  陪同此次接待的还有北京三八家政服务中心、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等。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