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暖心 | 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夫人助力中国抗击疫情

时间:2020-2-26 8:31:10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
分享:

 

玛丽亚和在场的艺术家演唱了原创歌曲《加油,中国!》祝愿中国早日抗“疫”成功。

 
  患难见真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的非常时期,在京的非洲姐妹此前发来了为中国加油的祝福,还制作了宣传做好个人防护和不传谣不信谣的小视频。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夫人雅·扎赫拉·巴巴·吉达(Zahra Jidda)得知中国爆发疫情时还在非洲,了解情况后她专程赶回北京,组织发起英联邦国家在京友人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并于2月20日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2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雷神山、火神山医院。
  捐赠仪式当天,尼日利亚驻华大使夫人、英联邦国家友人那媛和Silverina Toomata,以及中非文化交流机构“肯带丝”联合创始人米亚塔·茉茉(Miatta Momoh)、塞拉利昂导演及歌手玛丽亚·凯克(Mariatu Kargbo)等,还应北京市妇联的邀请录制了视频,向武汉所有一线医护人员致敬,对妇女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并提前祝全世界妇女尤其是抗击疫情的中国女性国际妇女节快乐,鼓励世界各地的人们团结起来与病毒作斗争。
 
 
 
  
 
编辑:liu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