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交流联谊 >  交流交往

北京市妇联接待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团

时间:2008-12-3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以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董事、妇女事工部委员会副主席孔杨邦铧为团长的香港妇女代表团来京访问,北京市妇联进行了热情接待。
                    互赠纪念品  
     10月22日,北京市妇联在西城区残联接待了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团,代表团参观了残疾人健身房和希联圆梦残疾人手工艺品室。随后,听取了市妇联联络部部长关于妇联工作的基本介绍以及西城区妇联主席刘金耀关于基层妇女发展工作的介绍。陪同接待的还有西城区妇联副主席薛湘丽,西城区残联理事长刘志京。
                  
 
                   参观希联圆梦残疾人手工艺品室
 
                  
          
                   
     10月23日,北京市妇联为香港基督教女青年会安排参观访问鸟巢、水立方的相关事宜,使香港同胞身临其境的感受奥运氛围。
                  
编辑:admin
X